close

今天來談談花輪哥好了~為什麼會叫他花輪哥呢?等下的故事會帶到~不然個人我覺得黑輪哥比較適合他一點!不過我就針對黑輪哥….阿不對!是花輪哥的特色及事蹟大概跟大家說明啦。

1.鋼絲頭:

花輪哥有著一頭鋼絲般的捲髮,傳說中梳子一放進他的窩窩頭就固定住了,而且真的是固定到沒法再繼續往下梳,如果他去寵物達人洗毛髮應該會被加收打結費的!在當時我真的覺得他應該要去少林寺拜師學鐵頭功!想想鐵頭功+鋼絲髮是不是聽起來很威阿~

2.風流瀟灑翩翩美少年(自認為)

除剛剛所述的鋼絲頭.....圓餅臉身材微微胖!不高,但是可能號稱170公分!是花輪哥的外型,然而花輪哥身邊總是圍繞著許多涉世未深的會計小妹妹!花輪哥是寶公司某BU的小會計主管,每天中午就會看到他領著他們BU的會計小妹妹們一起窩在小會議室吃午餐!不知道是不是要做午餐會報~花輪哥這一招真的很高招!看來很像很受女生歡迎喔!當時應該要跟他好好討教幾招的!

3.重女輕男:

花輪哥男女真的是有別,跟男生講話看職級!職級比他高-客氣!職級比他低-不耐帶不屑!女生看外貌.....漂亮-甜!不夠漂亮-鹹!而且時常看到他在跟正妹說話時總是會有一些POSE在的!有次我就親眼看到他在跟一個女生說話!花輪哥是把身子微靠牆邊,雙手插在口袋裡,雙腳交叉!一副就是在虧妹妹的浪子樣!辦公室就像是花輪哥的相親園地!原以為花輪哥沉迷於花叢中採蜜的感覺!怎知他會甘願在一朵花上停了下來!那朵花也是某BU的會計妹妹!會叫花輪哥自然有她虧妹妹的一套啊!辦公室戀情談得可是高調的哩!深怕沒人知道他花輪哥有交往對象了(講真的….應該沒啥人想Follow)!高調了一陣子~突然那個女生剪了一頭超短的短髮!大家就知道她跟花輪哥分手了......妙的是花輪哥提分手的理由,據說他跟那個女生說......因為花輪媽不喜歡她.....所以花輪哥為了花輪媽要跟她分手!

4.媽媽寶:

花輪哥是個孝順的好孩子!媽媽說得永遠都是對的!不管花輪哥喜歡的女生多摩漂亮、美麗、大方、有氣質及人人愛!只要花輪媽不喜歡!花輪哥為了討媽媽歡心,總是可以堅決得喊分手!總是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啊!不管有啥好東西,還是有啥重大的決定,花輪哥第一個念頭總是花輪媽~每天總是媽媽東、媽媽西、媽媽北、媽媽南啊!不過真的很難想像他用他的鋼絲頭跟花輪媽撒嬌的樣子啊!

5.離子燙:

在某個晴天霹靂月黑風高的大白天,發生了一件大事!某個人的MSN名稱造成了內湖某辦公大樓1920樓的轟動!『我去離子燙了』!!!沒錯~就是花輪哥去離離離離子子子子子燙燙燙燙燙燙了!真不知道那間髮廊用了幾瓶藥水…..花了多少時間…竟然戰勝了鋼絲頭!那時真的有股衝動想去問他那間苦主在哪裡啊!當一得到消息!我馬上跟著我的探子去探探花輪哥的頭變怎樣了!哇~天啊~好飄逸啊!他可以甩頭髮了耶~我想當他燙好時他應該是熱淚盈眶吧!因為…他終於可以完成從小的願望吧!像是梳頭髮…甩頭髮…他也終於可以用髮雕了!不只飄逸還油亮油亮的哩!離子燙後一整個就是微種的花輪啊!不過也真替她媽開心!怎麼說哩~他的寶貝兒子撒嬌時…不會再受傷了!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