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提臀姐~對他的第一個印象是面試時!她大牌到讓大爺我在會議室等了一個多小時只為了5分鐘的面試,臉臭之外還有撲鼻的名牌香水味!不過就是因為她臉很臭,本來以為應該是沒啥機會再看到他的臭臉了!怎知道回到家就接到通知電話要去上班~

進到公司後,經過我多日的觀察,提臀姐的特色歸類匯總如下:

  1. 臭臉,面相挺欠腳的(感覺她應該很不喜歡上班,上班臉都很臭,要不就是皮笑肉不笑.....不知道是不是有打肉毒桿菌)
  2. 林郭頭(感覺風吹了都不太會動....不知林郭頭的請私訊問我)
  3. 喜歡別人拍他馬屁(恩恩他臉是挺長的)…捧她卡窗....可能她屬馬吧~要不就她需要提臀
  4. 全身上下都是名牌(為了HoldFashion吧~更炫的是只知道是名牌但不覺得飛炫~ㄟ….也許是身價、實力及戰力的展現)
  5. 每天都會換不同的名牌包(感覺好累每天都要把包包內的東西換一次!)

記得有次提臀姐召集整個部門開會,大家都坐定之後,提臀姐遲遲未出現,大家交頭接耳的在猜開會的目的,突然提臀姐殺氣騰騰的走了進來!雙手撐在會議桌上…..長嘆了一口氣後又倒抽一口氣……再用他那銳利的眼神向會議室180度的掃了一遍…….除了我之外大家都正襟危坐!提臀姐說話了…….最近........7點多開完會出來看到大家都離開了!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大家工作效率變好了,所以大家都可以準時下班!憂的是大家是不是太閒了~這樣我要好好來Review大家的Loading,看看是不是太輕了!這樣的招式跟手段其實提臀姐還挺常使用的!不過看來效果挺不錯的….當天一到下班時間,大家都沒有準備下班的Fu!都盯著電腦放空~提臀姐一走進來滿意用那林郭頭帶著臭臉掛著那皮笑肉不笑的笑容點了點頭!不過.............................蓋瑞我最守規矩了!公司規幾點下班,當然要當個乖寶寶準時下班阿~經過提臀姐的位置旁也要有禮貌的說bye bye喔~

經過我縝密觀察………提臀姐有許多的粉絲擁護者喔~某一天來了一群子公司的人跑到我們那個樓層!因為我們那個樓層只要嗓門姐(若不知道嗓門姐的請看第三話)不講話的話其實挺安靜的喔!所以那群人跑來我們那層樓嚷嚷不想聽可都以聽得很清楚喔…………長官!您的位置在這裡啊!哇還挺寬敞的耶!又明亮….站起來還可以看到新店溪耶(內湖旁不是基隆河嗎?)…..真是依山傍水阿(依山傍水?衣衫碰水還比較容易…)~長官….你的東西都搬好了嗎?我們是特地來看您東西是不是搬好了(僦甘心阿…..是上班都沒事做了!這麼閒阿)!長官….只要您吩咐一聲…..我們絕對是上刀山!下油鍋!在所不辭啊!(兄弟刀山在第二層地獄….油鍋在第九層地獄!不過是上班!太拼了吧你….)!各位有沒仔細看….這位老兄可是每句的你都加敬語喔~看來捧屁股真的是一點小細節都不能馬虎說!

有天要開會小弟我開會都很準時的!一如往常的只有我一個先到!提臀姐那天異常的第二個到….看了我一眼後把她那名牌皮外套披在椅子上就先走出去了!後來進來了一個女的(我來真不知道他是誰我說過我對財會部門的人還真不熟)……姑且叫她猛誇姐!她嘟嚷了一句人還沒齊啊!她找了個位置坐下….看到那件皮外套….問我說誰的啊!當她知道是提臀姐之後只喔了一聲….不過說時遲那時快!我又見證了一場捧屁股提臀大戲阿~提臀姐進來了….猛誇姐筋骨軟Q的立刻彈了起來…..長官….這皮外套是您的嗎?哇~怎麼這麼好看!好襯托您的氣質阿~也好配您的膚色啊!這個皮質顏色看起來好高貴啊!這麼高貴的皮衣好適合您阿~我看別人穿都沒有長官您穿起來那高貴華麗的感覺了~(請想像一下坐在會議室中的我的頭頂有三隻烏鴉悄悄飛過…….)

以上是小弟我對提臀姐及其粉絲團的記憶~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