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後不爭氣的我就跑去當兵了!兵運超好的我....新兵在操爆的金六結!後來籤運超好的我抽到了花蓮的"統指部"~差點以為要去統一中國哩!結果是個莫名其妙的通信部隊!在部隊時雖然沒下過基地~也遇過接教召..跟永無止盡的裝檢!部隊生活尚稱精彩!也交到很多好友~


退伍後就進去KPMG當Auditor~~職場生活果然傳說中的精彩跟充實!不知道是不是命太好!被當成了桃園新竹代表~一年12個月有將近半年都在這2個縣市度過查帳人生!產業也非常特殊....應該沒幾個人查過修飛機的吧(驕傲貌)!更讚的有一個新竹新豐工業區的案子(其實是2間公司)....保證不順跟難順...總是要在跨年前做Hard Close~永遠不怕沒人陪你一起跨年~算算...我也連續3年在新竹倒數吧~變態的香港總公司總是要我們在1/2出報表~難道他不知道他的子公司叫保證不順跟難順嗎?


再來有個新竹的案子...應該算福利了吧!底稿不難做!不過財務經理很機車.....還是Staff的我也不知哪來的狗膽!在一次存貨報廢時....在他辦公室前跟他對罵了起來.........或許在很爽的環境對白癡的想法跟作為就特別敏感吧~不過沒想到我沒被換掉,後來還變成英洽吉...可能是那時的案件經理常常跟那個財務經理比賽誰掛電話掛得快吧~


沒念研究所的我....K所第二年的7月~還沒Promo...就被叫去帶一群剛進事務所的菜逼八去查2間公司!一間是做XBOX遊戲...另一間是做網路動畫...類似幾年前很紅的阿貴!雖然那時快把我搞死了...不過這都不是重點....沉浸在工作的我!完全都不知道一段辦公室戀情在我的菜Team中悄悄的展開了!當時我還以為毛彼得被排擠哩~想必當事人現在看到還心有戚戚焉吧~ㄎㄎㄎㄎ~那時我接這2個案子~當時我真的認為K所要逼我離職....不過我撐下來了~哇哈哈哈哈~


其他很多參與過的案子...真是多不勝數....像是GEII、GI這種外商的帳不但難查!稅抽傳票更是有夠給他難翻的~講到稅抽...那個修飛機的也是很有名....我可以翻傳票翻到一個禮拜多都關在傳票室中不出來~那時案件經理還以為我沒上班哩~爽的是....在裡面睡覺也沒人知道....ㄏㄏㄏㄏ~

 

那時我媽身體不太好...也很謝謝拿時的經副理阿~讓我一直當新竹桃園代表~不用反攻大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