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完午覺就起身來去阿通伯買吉他啦!

我想應該有人會想問我怎麼會想要去買吉他,其實我高中時就想要吉他了!不過因為小時候家裡錢就只是夠用!媽媽在家裡做手工~老爸也是賺辛苦錢!所以一把吉他會是個負擔!然而一直到了大學,打工就是為了貼補家用!上了班...在KPMG每天就是加班!所以這個夢想就一直耽擱到現在了!我覺得只要想去做!永遠都不會太遲的!

其實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有學過一個和弦~但是過了許久!老了....記性不太好!所以對吉他來說...我真的是一張純白的白紙阿~(純白好像不適合我哩....我曬得這麼黑)

驅車到了阿通伯...他的店面真的如傳說的一樣....有夠像資源回收廠啊!不過走了進去~真的就是音樂的世界啊!店裡的空間擺放了超多的音箱跟線材!走到了樓梯口旁,還聽到有人在練團室裡練功!

對吉他的世界如同一張純白的紙的我....看到這麼多把吉他真不知從何挑起!不過我也是有做功課的喔!我的需求就是...單板吉他...弦距低!再來就是外觀一定要好看啊!感謝阿通伯的Marx非常有耐心地對我這個門外漢的介紹跟解說啊!後來我決定買了一把Fender的吉他~還有送硬箱喔...真的有買菜送蔥的Fu阿~(不過今天騎機車...多了那把蔥...騎回去好辛苦啊!)

IMG_7815.JPG    

這就是那把蔥了~這個硬盒真的是有質感喔!拿在路上走~有種專業樂手的Fu喔~

 IMG_7818.JPG   

提把旁有Fender的LOGO喔~

IMG_7820.JPG  

硬盒裡面的內裡可以貨真價實的絨布喔~這把蔥真是亂有質感的啊!

IMG_7821.JPG  

這是我另外買的背袋...還好我有買背袋...不然騎機車真不知道怎麼帶回來啊!(小黑進廠維修了!所以只好騎機車阿)

IMG_7823.JPG  

噹噹噹噹....有沒有被閃到阿~我的第一把吉他喔!

IMG_7824.JPG  

立起來也是很威的~

IMG_7829.JPG  

道歉傷眼睛了~失焦了!

IMG_7831.JPG  

這隻吉他是在對岸做的~雖然在對岸做的!不過我想應該Fender還是有一定水準的!而且彈起來的音色我挺喜歡的!

IMG_7842.JPG  

這是我挑的Pick~~這個阿通伯就沒算我錢了!算是蔥段吧~

接下來要找老師上課了~希望三個月內可以完成我的第 一首歌的目標---->五月天的人生海海

http://www.atbmusic.com/<------阿通伯的樂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