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就有計畫要去土城賞桐花!原本上星期51連假想要帶POKY去走走!剛巧上星期天氣不好!所以剛好這麼湊巧~我的手沒辦法打球!天氣也這麼好!早上一大早起床就帶著"光溜溜的POKY"去土城賞桐花啦!

POKY在太陽的照耀下,真的顯得好白皙阿~

IMG_7677.JPG    

到了桐花公園步道.....走上一輪!真的很讓我失望啊~根本就沒看到幾朵桐花!不過因為這個步道有一定的坡度!所以我想想要強身健體的人真的可以給他走走看!不過說是桐花步道真的是名實不符啊!依我去年的經驗,穿過承天禪寺,就會看到盛開的桐花!不過因為我帶著光溜溜的POKY,所以我也只能走回頭了!

要注意的是....因為步道是用石磚砌的!有段時間了!所以早上露氣或濕氣比較重時,石磚會有點滑!這個真的要小心!

雖然在步道沒看到桐花!不過POKY是玩得挺開心的!很多人看到光溜溜的POKY,都行以注目禮!然後說....你看那隻狗毛剃光耶~好有趣喔~別怕POKY聽到會自卑~他可是聞得忘我哩~走起路來臭屁得很~

走回停機車的地方!心想著這麼早起床!怎麼可以空手而回了!所以就騎著機車往承天禪寺的方向騎去!果然不負眾望阿~桐花都開在上面哩~

IMG_7687.JPG  

真的是越離承天禪寺越近,桐花越多的哩~是因為佛音繚繞的關係嗎?

IMG_7698.JPG  

今天天氣真好~天空也好藍阿~

IMG_7699.JPG  

盛開的桐花~真的看得很爽阿~總算沒白來了!

IMG_7719.JPG  

遠眺桐花~真的有像白雪籠罩哩~

IMG_7726.JPG  

回到家來~POKY就累到跑到我的棉被去窩著了~你看他爽的哩~

IMG_7731.JPG  

IMG_7735.JPG  IMG_77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