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說我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時....很多人帶著驚訝眼神看著我!

但真正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愛看演唱會!而且我也有我的熱情的!哈特的哩~

可以看這場演唱會首先要謝謝潔西卡王小姐....多虧了他的國泰世華卡!可以讓我在第一天就搶到票!大家先為她的義行拍拍手吧!


有人問我....我這麼喜歡五月天嗎?

我的回答是...錯!因為我是男生...所以我不會喜歡男生的!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歌....也很愛他們的演唱會....

五月天我同樣是六年級生...成長的時空環境相當....有著一些共同的記憶!

他們的歌..旋律雖不敢說比別首歌優美...但配合起他們那貼近生活及描述人生的歌詞總是可以觸動...感動我們那為了生活打拼逐漸麻木的心!

人生海海...是我說我學會吉他後...要學的第一首歌!這首歌在我低潮時聽時總是很給力啊!

就算真的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我大概歸納一下五月天的演唱會有幾個特色如下:

1.秒殺:這個有買過票的人都知道....票真有夠給他難買,中午12點開賣.....往往年代售票網站11點就當機!為了買票...真的很多人要   給他把F5按爆阿~可以買到的人真的是祖上有積德阿~

2.腳痠:整場演唱會...我想坐在椅子上的時間不是很多啦!

3.手痠:整場演唱會....我想螢光棒一定是給他狂搖的啦!

4.燒聲:大合唱的歌實在是太多啦!真是可以唱得比KTV還爽的啦!

5.安可到爽:五月天超時已經不是新聞了吧~

如果沒有以上症狀者.....那你真的是太浪費錢啦!


回到這一次的諾亞方舟演唱會啦.......

414326_10150636726419942_631179941_12132001_900655921_o.jpg  

照片可能不是很清楚...可以隱約看到舞台....這次舞台挺特別的!

沒有背幕....所以可以看到舞台後方可是有座位區的喔~所以算是360度的喔!


而且這次演唱會配合末日及諾亞方舟的主題!是以藍色作為主調.....所以阿大家在場外買的螢光棒都是藍色的喔!

我當然也不例外的買了2支!跟朋友在演唱會中給他狂搖的哩!

(題外話:演唱會真的要有螢光棒...沒有螢光棒就像是去看棒球沒有啦啦棒的冏阿~)

開場是以蔡康永的搞笑式播報作開場.....其實說真的第一首歌是哪一首我還真忘了!不過忘不了的是....當音樂聲一下來...全場可是像暴動般的歡呼聲爆了開來....這時....可是沒有人是坐著的哩~全場哪藍光的螢光棒隨著節奏的擺動...那種壯觀感...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啊!

中間響起"OK啦"的旋律時...出來了3個高超樂手...薩克斯風...小喇叭.....法國號....與搖滾Band的搭配....真的是OK啦!整個是把整場的氣氛帶往一個新的高潮啊!尤其法國號是一個女生耶......他可是賣力吹到整個臉都鼓起來哩!我想她的臉應該會很酸吧~哈~


如煙那純粹吉他動人的旋律總是可以把心帶往那歌詞中的世界...好像跟自己十七歲的那年如此的貼近....昊恩家家中的家家突然出現的合唱及合聲真是讓人起雞皮疙瘩阿~整個感動到頭麻啊!五月天的演唱會總是有很多不同的驚喜啊!

倔强這首歌的橋段更是讓人驚訝....每個人本來好奇怎麼坐位上會有一張紙...上面印著倔强的歌詞...而且還是2面的喔~

上面寫著要大家唱這首歌時...把字卡擺到胸前在一起大聲唱!當字卡拿起來的一瞬間....看到了彩虹........真是一個...讚...

我和我最后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在演唱會前..同行的朋友跟我都很喜歡"知足"這首歌...一直到後半段...還擔心說是不是哥單沒這首歌阿~突然~阿信要大家把手機拿出來....手電筒打開.....雖然小巨蛋屋頂將星空蓋住了!不過...我們在小巨蛋裡看到了最燦爛的星空....

324741_10150635776299942_631179941_12124976_612298418_o.jpg  

講到五月天就真的不能忘記"憨人"這首歌啊!好像就在講我們從小到大的人生阿~當大家一起大合唱時...那種感動....真的是無法形容啊!

後來的安可曲....戀愛ing...那個大合唱真的要把小巨蛋的屋頂給掀了!不過任賢齊的突擊捧場真的很讓人意外啊!不過她可沒來打歌喔~反而是唱起他的....左看...又看...上看....下看....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也是掀起了一波高潮啊!

最後五月天是以"志明跟春嬌"作為結束(這時已經快12點了)...阿信說到....這首歌12年了!想到...哇...已經這麼久了阿...雖然很多事都變了!不過歌一樣不變...還是這樣的陪伴著我們成長.....


五月天的歌總是可以勾起我很多記憶跟想法....他們的演唱會就是可以再一次勾起我的熱血跟熱情!

不騙你...就是這麼神奇....不相信....現場看一場他們的演唱會.....你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