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天下午都是我固定打籃球的時間!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啊!
我今天是下午4點出門去!
並沒有想說一定要鬥到牛!
可以自己投投球~練個外線跟運球就開心了!
首先我先到離我家最近的球場.....國光公園!
4個球場.....都是小朋友有活力的在打籃球!
因為都是小朋友....即使報隊......我打起來也不起勁!所以我也就摸摸鼻子就走人了!
後來我就到玫瑰公園啦~
唉~我還沒進去就看到僅有的2個球場又是擠滿了打球的人!
所以.................我又摸摸鼻子走了!
第三個去的地方...是四維公園...............
我是第一次到這個地方......在走進公園的路上............老人真多!
沒想到這麼大一個公園....只有一個全場!
站在那看了一下這個公園的水準~
只有一個感想........還好......
因為也沒廠可以打!所以....我又摸我的鼻子走人啦!
下一 個地方是"板橋綜合體育場"!
那邊的球場最多!總共有6個全場!12個半場!
其實我並沒有待太大希望!因為那邊一向人都超多!
我也不喜歡在那邊打!因為籃框不是標準高度!比較矮!
所以要花時間習慣一下!不過那邊的框又是最好!是可以灌籃的那一種喔!
不過對我沒差!因為我灌不到籃!哈哈ㄏ~
果然...........人好多啊!所以我又很認份的摸摸鼻子啦!
下一個地點我又回到了....國光公園................
我只盼望那些小朋友回家了!
但是..........天不從人願!
小朋友....還在!唉唉唉!真是三聲無奈啊!
看起來希望不大下!我突然想到河濱公園有籃球場!
所以趕快動身前往阿~
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到了河濱公園!
BRAVO.............................................................................................
感動的眼淚差點奪框而出!
我...我...我....終於找到場地打球啦!
但是看看時間.....我找場地竟然花了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