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還在說怎麼都不冷!

2008的第一個大禮物就是強勁的冷氣團!

號稱退伍後不怕冷的我!真是冷到我想要罵髒話!

尤其我每天又是騎機車上下班!

騎機車真的要全副武裝,著裝完畢儼然就是一顆球!哈哈!

不過呢................................

雖然已經穿得跟球一樣了~

而冷空氣強勁的穿透力還是會穿過小小縫隙跑到球裏面........

還好的是跑進球裡面的冷空氣沒把球撐得更大.....它們馬上就找到出路又跑了出去!

但是呢....即使我已經帶了安全帽......冷風還是無情的一直掠過我的臉龐........

而冷風一次次略過我的臉時.......雞皮疙瘩是肅然起敬般的立著~

眼睛是被冷風搞得"淚眼婆娑"一般....

鼻水就如同"細水長流"般不停的流著.........

而我的頭呢....因為又是口罩....脖子又綁著圍巾.....身上又穿著跟球一般的高領防風外套!

所以我的頭的活動力是大大的受到限制~

那種感覺就像是有人頸部受傷帶著頸圈般的感覺一樣~

這就是天氣冷騎機車的感覺~

哈哈~看到這裡,是不是感同身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