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碌!就是為了要趕快給會計師簽2本稅報!

所以今天一整天就是沉浸在稅報跟申報書中!

為了節省時間,還乾脆把電腦跟所有東西都搬到公區!

因為那而離影印機最近!省時間......哈.............

忙碌之中......接到了一通電話....她說她是美商XXX公司.....(之所以會用XXX不是保密,而是我沒聽清楚她說她是哪一間公司!哈哈!)

她希望我協助他們公司進行應徵人員的Reference Check!

想想....1~2年前我需要靠別人做Reference Check,曾幾何時我竟然可以給別人做Reference Check啊!

電話中....她問了我對我那個同事的感覺.....對工作的態度.....她的優點.....我最讚賞她的地方......她需要改進的地方........

想想.....在我評價別人的同時!別人是怎樣的評價我呢?

我沒問過!我也沒想過要問!因為我一向不太在意別人對我的想法跟看法!

或許有很多人看我不爽吧!但是我不會因為別人不爽改變自己的原則.....改變自己的態度.........

這是自己的小小堅持!我的想法就是一個!我想把工作做好!

但是呢......我可不想踩著別人往上爬......那....不是我的作風.....我真的只想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而已!

這就是我的態度吧~

但是呢....我挺想知道別人跟我共事的感覺哩~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討厭跟我一起工作........哈哈!搞不好有喔~

相信我一定有要改進的地方~畢竟我也是血性的青年啊!

就我來說....我不敢說我自己懂得多少東西!不過我很希望跟過我的人都有收穫!能夠成長!

在這樣的一個過程中,或許我可以在別人的成長中促進自己一點點的成長吧!

希望我今天的Reference Check對我那同事有點實質的幫助阿~

她可以找到ㄧ個很棒的工作環境!把在KPMG學到的一點東西好好的運用!

其實工作是可以享受的...端看你如何去看待......

事情往往有2面!好的一面!壞的一面!

當然我們不能忽視壞的一面!但是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去學習如何利用好的那一面把壞的那一面也變好!

但是呢......放輕鬆也是很重要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