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嗎?

我到不覺得寂寞.....雖然我身邊還是少了一個人.....但是寂寞感到沒那麼的強烈!

為什麼寂寞感來襲呢?

是因為看到一個朋友!他大聲說出了她寂寞的感受.....他的感受是那麼的冰冷.....那麼的痛苦.....及那麼的無奈....

寂寞感好像人都多多少少都有....應該沒有人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寂寞的感受是來自於人希望別人關心....在意及陪伴!

有人為了逃避寂寞...會給自己安排一大堆節目!每天節目表示都是滿滿滿....不過他還是感到寂寞!

有人逞強說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不怕寂寞!享受一個人的自由!不過....在一個人的周末或夜晚....還是感受到寂寞!

寂寞好像會帶給人好多好多的負面情緒.....不安...難過.....悲傷...

我想....去追究寂寞如何而來也無視無補.....因為寂寞就是這樣占據在人的生命中!

重要的是...人怎麼去面對自己...面對寂寞....或許自己並不寂寞!而是因為其他因素讓自己幫自己的心門關起來了!

不再接受別人的關心跟問候......每天在自己的負面情緒中不斷的轉阿轉.....寂寞似乎像是個揮之不去的夢靨!

有一首歌叫做寂寞的解藥,跟大家分享,他的歌詞是.............

 

咖啡在爐上慢慢的熬
等你的心啊開始讀秒
你是一味寂寞的解藥
你的笑容是陽光普照
有什麼比你腳步聲近了
輕輕敲門的聲音更美妙
有什麼比你張開懷抱
更讓一個女人值得驕傲
我們都嫌世界太吵
只希望有個小小的巢
開心時笑一笑
煩惱時跳一跳
和幾個相知的朋友隨便聊聊
我們都嫌世界太吵
只希望有個小小的巢
開心時笑一笑
煩惱時跳一跳
我想說生命的樹是如此繁茂

 

每個人一定可以找到那寂寞的解藥.....或許在過程中,你會吃錯藥,反而讓你更嚴重........

但是...解藥或許一直都在妳的身邊.......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