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輕鬆.....最近我一直跟自己講放輕鬆........

我也一直跟別人說放輕鬆!

我有放輕鬆嗎?

仔細想想......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不過最近我真的很塞.....補充說明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感覺我最近的人生就是一直在應付白痴公務機關的補充說明!

今天又來了2個!哈哈!

不但有補充說明.....我好像很多事情都是在處理中~

還要幫客戶上課......

我想我最近應該要去行天宮去給阿桑收個驚!轉轉運吧!

最近事務所祖上也有大事件發生!我看到有人的MSN ID是用晴天霹靂形容這件事情!

我想最近大家壓力應該都不少吧!畢竟中國人的通病是不喜歡改變!

綜合以上所述......感覺我的壓力好像不小.....似乎也是這樣!

但奇怪的是...........我並沒感覺有很重的壓力.....

是我放輕鬆嗎?還是說............我不在意我不關心這些事情了........

還是說我現在不把我的重心放在這些事情上.......我有其他的重心~而那個重心讓我挺開心的!

確定的是~我不感到緊張......我不感到壓力........我不感到急躁.........我也不計較了!

我就是做自己!

我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或許有很多狗屁倒灶的事情!

如果沒辦法避免......那就是努力讓自己在這些狗屁倒造的事情找到一絲絲的樂趣!

因為是工作....因為要賺這一份薪水.....

但我知道我並沒有因為現實而低頭........

我有我的堅持......

有些事情我沒辦法改變它......不代表我要去接受他!

會在自己的心中記憶中將他Mark起來!以後換成自己可以決定了~我不會做讓別人覺得反感的事情!

這也算是個學習吧!

回頭再想想自己的生活....每天過的日子........我是不是有浪費到時間......我是不是有遺憾.....

我一定有浪費......我一定有遺憾........

但現在的我因為這樣不快樂嗎?不開心嗎?

沒有.......我想是活在當下吧~

人生到底是要建立在什麼東西上呢?

對我來說.....我想開心跟快樂是最重要的吧!

其實想想......想那麼多幹麻.....想做什麼就去做......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就快樂啦~

我想....善待自己吧~

要求自己似乎是不能少.......但是好像也沒必要把自己搞得很緊張似的!

哈哈~放輕鬆吧!

人生嘛!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