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忙季已經到一個階段了~總算3本噁心的財報!總算結束了2本!只剩下一本第一季的季報!哈哈~瞬間壓力減輕了不少!壓力減輕固然心情很好!但是我想完成一件事的感覺更好吧!所以今天總算可以早一點點回到家!很輕鬆也很放鬆!

不過還是有一些討厭的事情要去處理~沒辦法!這就是工作!反正總會做完的!

還有一個月!大家加油吧!

還有阿~因為我現在回到家都不會講工作的事情!沒想到我家的人以為我是工作狂!哈哈~我怎麼會是工作狂阿~可見大家不是不了解我!就是不了解會計師事務所在做些什麼!所以我再一次重申~我不是工作狂~要不是東西沒做完~講真的~誰愛加班阿~又不是賤骨頭說~哈哈~

還有一個月!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