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中央氣象局這個周末會下雨~

我心裡還咒罵說怎麼又是週末在下雨!

因為星期天可是我忙碌的工作中,惟一一天可以去動一動的日子耶!

因為上星期天在加班!所以啊!我這星期天就一定要去打個球!

還好老天可憐我啊!今天反而沒下什麼雨!

所以今天下午當然是跑出去打個籃球啊!

不知今天大家在忙啥!今天連我只有5個到!

如果愛打麻將的人應該知道三缺一的痛苦!

今天我們是體認到五缺一的辛苦!

因為二打二~很累~

我們五個人!二打二!分成3隊!一隊就是沒打的人補!所以就會有一個人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但是呢~不知道是太久沒打呢?(因為上星期沒打)!還是說因為最近太忙!坐太久!

所以今天是手軟腳軟!明明就運用一些轉身過人了!當要跳起來時~腳軟了~跳在空中了~手軟了~

唉~是老了嗎?哈哈!不過今天去流個汗~真是舒服~可惜的是沒有陽光!

好吧~明天開始每做一個小時~起來動一下吧~

加油!加油!

沒運動的朋友~有興趣~一起來運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