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打球~竟然發生一件我很久沒這麼生氣的事情~

上場之後~因為還沒熱身~所以我也沒跟對方頂~也沒推對方~也沒擠對方!

但是對方就是手腳不乾淨~拐子一直打過來!站著沒動,也被他幹一下~搶籃板~他直接拐子先幹過來在搶球!

被幹了幾次~但是我都沒出聲~

後來在移動中~他又硬是用拐子幹過來~我覺得這就已經有點誇張了~因為這樣是會讓我受傷的!

所以我出聲了~我只是說~有必要這樣嗎?

對方很激動~說輕輕的推~

我想說算了~我後來一句都不吭~反正只是要他知道~沒必要這樣~

後來我的隊友~竟然跟對方說對不起!

我整個火就起來了~我很生氣~非常生氣~

我有錯嗎?

被幹拐子!受傷的會是我~他跟對方說抱歉~什麼東西阿~

或許會被別人想說小器吧~

沒差~因為這是我的原則~我沒錯~幹麻跟別人Say Sorry~

他憑什麼?

憑著我們認識很多年嗎?

他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操~~~

抱歉!我說髒話了~

發生這種事~我真的想罵髒話!

"不過就是打球"這句話應該是我要說的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