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聳動吧?

哈哈~不過我想也沒多少人會看吧!當自己放放屁~自己爽就好了!

今天早上開車載同事到台中去,早上因為車上有載人!所以早上一路到台中....我可是有精神的在開車~

不過下午一個人開回來時,途中我的眼睛不知道瞇了數十次~

我想開在我後面的人,應該在想前面這台車是在做啥ㄚ~駕照怎麼考的阿~

不知道我因為累了~想睡覺~

還是車中只有我一個人的寂寞感強襲著我,讓我想睡覺~

或許我也是怕寂寞的人吧~

途中瞇了好幾次~我現在還活著~

我想我的命算是撿回來的吧~

讓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地過每一個今天跟明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