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先來大笑個三聲!

為什麼呢!

因為最近阿!K所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就是阿!晉升名單竟然把全所員工的人事資料跟薪水附在檔案中傳給了全事務所的員工!

"喔~太扯了吧!"這是我第一個反應!

"傳出來的人黑透了~應該會被炒魷魚吧"這是我的第一個想法!

"哈哈~老天有眼阿!正義江得以伸張”這是我第一個念頭!

我聽到消息時,我正在跟客戶還有一位董事長級的人物在開會,我人在台中,不過我心都飛到那一份名單了!哈哈!難免嘛!

當我看到傳說中的檔案!我才知道原來我在K所的時間,都是活在老闆一連串的謊言當中!所以阿!人真的不能做壞事阿!哈哈哈哈!

這個檔案讓老闆的所作所為真的是攤在陽光下阿~所以我不覺得這是K所成立以來最大的醜聞!

我管他叫做"K所陽光事件”!!!

真是好奇~以後當他面對我們時!他是怎樣的心情阿~不過他的臉皮這麼厚~我想應該不會影響到他吧~

不過真是深刻體認到,做人阿,真的是不能太過於單純阿!真是世態炎涼,人心難側阿!

本來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孟子的性善論跟荀子的性惡論在拉鋸著!

我想經過這一次的K所陽光事件阿!我的小小心中有了一個小小的定論阿!

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要秉持著孟子的性善論~

對於別人的言行要秉持著荀子的性惡論~

信別人不如信自己阿~

與大家共勉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