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來更新一下了~好久沒寫啦!因為沒得好寫!

股市呢~每天就是這樣起起落落!每當這些上市櫃公司業績出現好消息時!我們國家的政治或政府就是會來個回馬槍!真是忠誠阿~就是要一片綠!

最近還看到外資預估台灣股市是回測6600點!真希望哪天股市可以像9/15那一天圍城一滿江紅!不過說真的這個政府是真的該倒!執政成績真是滿江紅!

內政-治安這麼差!搶案這麼多!每天都有人因治安事件死人!一件比一件大!連警察都去搶劫了!

外交-一個一個邦交國離我們而去~為什麼阿!因為沒有錢給他們了嘛!

教育-大學錄取率是越來越高,不過教育水準是越來越差!唉~誰叫我們教育部長只想把台灣地圖倒過來!

國防-只想買用不到又昂貴的武器,好好看看我們基層部隊的槍,動不動就卡彈!打仗?不膛炸就不錯了!砲台?可以打嗎?

經濟-用失業率來看就知道了嘛~哈哈~

財政部-國家缺錢,他們的功能就越彰顯了!你看看!國稅局核稅跟土匪沒兩樣!

勞委會-儼然是資方的代表!外勞的服務處!

9/15的圍城其實挺讓人感動的!先說好~我可是沒色彩的!我也沒黨派!也許有人不認同!但是我覺得真是一次民主的展現!

大家都是扶老攜幼的走出來!連學生還有年輕人都走出來!只是為了傳達一個理念"反貪腐"!!先不說我們的扁總統有無貪污!因為司法正在調查!

不過"腐"是有的了!就是腐敗跟迂腐!

9/16的挺扁活動我覺得很可笑~可笑的是執政黨的黨主席跑上台說台灣國萬歲!這樣他是不是犯了內亂罪阿!哈哈哈!

說這麼多呢!日子還是要過下去!我不挺籃!也不挺綠!我只希望可以出現一個讓人民過得好吃得飽的領導者及政府!

很明顯!現在的扁政府不是!

今天的話題很嚴肅~不過就是要告訴大家!股票分析在多都沒有用!因為我現在看不到未來!

不過我不絕望~因為我的心中還存著希望!大家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