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是大面的磁磚地板,也不是懶惰!下班回家很難拿起吸塵器把家裡地板好好地吸過一次!

所以啊!通常是一個星期吸一次,拖地一次!

不過對習慣赤腳的我!踩在有落塵的地板上!很難過~

剛好我同學公司有在賣一個產品......!!!智慧型機器人掃地機!!!

馬上打電話給他註文(地下電台賣藥慣用語)一下............

速度很快的隔天就收到貨啦!

智慧型機器人掃地機 

包裝有用心....箱子外面還包有一層泡泡膠袋(小弟才疏學淺長這麼大,真不知道這正式名稱為啥?)

智慧型機器人掃地機-開箱後 

一打開箱子...不好意思!我們家POKY以為是吃的...入鏡了!智慧型機器人掃地機-排列

打開之後.....我最有興趣的是遙控器!小時候沒玩到啥遙控汽車.....嘿嘿...可以拿來當遙控車玩!

智慧型機器人掃地機-落地 

感動的落地阿~

再來就是試用心得啦!每天上班前給他定時半小時!讓他自己在家裡跑!回到家後....赤腳的感覺是真的有那麼一點不一樣了!灰塵的感覺少了!不過呢...說是智慧型機器人...他的智慧不是我們常人可以理解的!而且他也挺有個性的!怎麼說呢?

他時常會在同一個小區域徘迴很久!久到我都不耐煩了...把它拿起來丟到其他區域....他還是會很執著地跑到原來的區域....也許他覺得那邊還不太乾淨吧!再來是因為它的體積不算小!直徑也有30多公分吧!所以一定會有死角!雖然下面設計了一個刷子在旁邊掃...還是會有漏網之魚的!

再來是他有一個功能就是他快沒電時...他會自己跑回充電座去充電!我當然也是有好好試試他這個功能!看看是不是這麼神奇啊!但是他好像盲劍客一般...也是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家!期間我還真替他捏一把冷汗阿....真怕她還沒找到家就沒電了!還好他達陣了...又是一陣感動啊!另外他也在它的內部特別設計了一個凹槽可以放香氛袋,所以我跟我女友買了熊寶貝來放....真的有香喔~

也許有人會拿他跟國外的i-robot比較!不過中國人說得好啊~一分錢一分貨!不過在愛用國貨的前提下!基於以下幾點我對他的表現已經有滿意了...第一、他不再讓我的腳有沙沙感!第二家裡變香了(其實是熊寶貝的功勞!哈~)!第三、它可以自己找到家回去!第四、POKY對它沒興趣...所以不會追著他跑!妨礙他打掃!第五、它也是我花了將近5張千元大鈔,所以也要硬著頭皮說它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