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組上大家到外雙溪的青青農場去烤肉~

掃興的是下午開始下大雨,烤肉的地方雖然有遮雨棚!不過濕濕的還是很討厭~

有趣的是場地旁邊是個遊泳池,游泳池的對面有人在辦婚禮宴客!

所以阿~我們是邊烤肉邊看別人的婚禮!

不過中間新郎有唱歌~真是佩服他的勇氣~

因為整首歌是Key不對,拍子不對!不過誠意滿分啦~哈哈!

至於好不好吃呢?烤肉是吃氣氛的~我想味道~就不計較了!

而青青農場因為我們烤肉有送我們每人30球的高爾夫球揮杆的體驗券!

所以呢....當然不能浪費阿~

其實呢~說到揮杆~棒球我是很熟悉~因為高中常常打棒球!高爾夫球呢~大學體育課上過一次~不過一直揮空~所以我一直就對比棒球小的運動不感興趣!所以阿~我這一次也是承襲了大學的揮杆經驗,一直揮空棒~旁邊我同事就一直聽到我揮空杆時的咻...咻.....咻........

不過球可是一直在原地連動都不動~哈哈~我可是一直被嘲笑~因為我一直用揮棒球的方式在打高爾夫球~我可是有用到腰力的~哈哈!

後來阿~高爾夫球練習場的伯伯都受不了我一直揮空~跑來教我~連我們組上的Staff都看不下去,開始七嘴八舌的教我怎麼揮!

我不是會這麼容易認輸的人喔~

後來大家都不打了~我就拿著杆一直打一直打~嘿嘿~總算讓我慢慢可以打到球了~

還有幾球不但有打到~也是有飛出去~哈哈哈~

不過我還適用揮棒球的方式~哈哈~不管是漂亮茲是還是醜姿勢,只要可以把球打出去就是好姿勢~呵呵~

最後活動結束我因為高爾夫球有了一個戰利品~

就是.......................................................................................

我的手...................................................................................

起水泡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