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阿~看到我爸在看一套韓劇!劇名叫做"幻想情侶"!看到片段好像艇有趣的~所以利用放假時間把他看完了~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阿~因為我之前對韓劇可是排斥的哩!不過這一部呢~憑良心說!是真的還不錯看!因為有些笑點是很生活的~會讓你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再來阿~女主角是真的挺漂亮的~哈哈~裡面的自然不做作~很吸引人~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阿~看了以後有一些小感觸阿~

女主角呢~他是很有錢很有錢的富婆~不過呢,因為從小就繼承了龐大遺產~讓他對自己的週遭的一切充滿了防衛心~而後也養成了他任性的壞習慣,不過這一切呢也都是因為他未了保護自己把自己的心封閉了起來,因為他對所有人都充滿了不信任感!他對週遭的人的信任會來自於測試,不過這些測試會讓他週遭的人認為他是女魔頭!後來因為一次意外!他失憶了,不過他失憶之後一樣任性,脾氣一樣糟,應該是習慣了吧!後來跟他有仇的男主角相遇!相遇之後男主角為了要報仇,打算把他接回家,做掃地的歐巴桑,故事就這麼開始了,雖然男主角是居心不良的想要報仇,不過呢,他是個心地善良的大好人,他哥哥因為車禍喪生,所以他毅然決然的把三個姪子接回家住,也因為這樣,他青梅竹馬的女朋友離他而去,他拼命的賺錢的是為了他三個小朋友!

女主角因為與男主角的相遇,並感受到男主角跟三個小姪子的感情溫暖,以及小村莊的人情味,另外還有男主角的善良,他逐漸的把自己的心胸徜開去接受生活週遭的一切事物,去面對,去嘗試,也因為她心胸敞開了,她懂得了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

講到這裡,想想你我是不是都帶著一個面具,而這個面具或許是我們跟其他人之間的一個隔閡,誤會往往就因為隔閡而產生,而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感就越來越薄弱!我開始想..........我是不是也都帶著一個假面具去面對我週遭的人事物,我想應該有吧~可能這真的是上班族的悲哀吧~呵呵~

不過我想我的面具應該很薄吧~或許我對有些事會故作堅強,但是我想我都用我最真的一面來面對我週遭的所有人~

不知道別人也是這樣呢?不知道~我想我也不會去深究吧~因為這樣好累~哈哈~放輕鬆吧!

這一部這的挺好看的~想看的人我可以借他阿~

先這樣啦~大家粽子節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