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就是忙季了~

這已經是我的第6個忙季!

似乎要習慣這樣的感覺!

但是其實又挺討厭這樣的感覺!

現在尤其討厭!

因為沒有加班費!

不過既然是工作!那就是盡力把它做好~所以今天我沒去打球了~唉~手好癢喔!

不過今天有一個Staff知道我會去打球!叫我以後要找他去~

嘿嘿~老人球團又多一個成員了!

昨天又有一個Staff跟我說~感覺我的Loading挺重的!

恩~~~~ㄟ~真的耶!我的Loading好像真的挺重的!

感覺事情做不完~加上白癡死要錢的國稅局又一直來亂!

不過大家加油阿~工作煩~心情可不要煩~

因為工作可以換~但是心情跟健康是自己的~

不過就是一份工作~要盡力做好~但是沒必要為工作影響工作之外的心情!

大家加油吧!

大家一起做快樂工作的人吧~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