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冷~不過還好有太陽!不過在去球場的路上還是覺得好冷~今天是約3點!到了球場~這一群混蛋又遲到了~我又是第一個到!想想~反正機車快沒油了!先去找個加油站加油吧!反正我想這一些大爺應該是3點半才會到吧!結果在找加油站的路途中!沒想到看到了一個禿頭的敗類!講到著一個敗類可能大家都不認識他!那麼小弟我先來個話說從頭吧!

就在一個月前吧!我們一樣是跑去錦和國小附近的北二高橋下打球!我記得那一天我們有10多個人吧!打得正火熱時!有三個人來報隊了!有一個高個~還有一個矮腳虎山地同胞!第一場還有一個人是誰我忘記了!我想只有那個山地同胞打得比較好!因為原住民的動作都一向很快!後來他們輸了~可能我們比較厲害吧~哈哈!後來打了一輪~那一隊又上場了!這一次那一個我忘記的人換了一個禿頭矮胖子上來!我記得那一場我有上場打~在打球的同時,如果那個禿頭的隊友被吃,他就會一直在碎碎念說會不會防守阿!反正呢~又是一個用嘴打球的人!有一次他持球!準備要過我!我就隱隱約約看到他的小條粗粗壯壯的小短腿部安分的動了2下!我當然馬上就說"是不是走步阿?"後來場上其他人也馬上附和!他大哥就看得出來有點不爽!說真的如果他真的這麼確定自己沒有走步的話,就說沒有~我們會怎樣!不過就是一球~不過就是運動!那一場,我們當然是贏了阿~後來又打了一輪!他們又上場了!那一場~小弟我就沒在場上了!因為前一場輸掉了~哈哈~我就坐在場下看阿~那個禿頭真是人小志氣高!一直由他跟他敵隊最高的在籃下擠來擠去~那個禿頭馬上大叫說,犯規!他說跟他擠的人用拐子打到他~被他講的人當然覺得有點莫名其妙,馬上就說籃下推擠應該ok吧~其實阿~當時在籃下有眼睛的人都嘛有看到,是那個禿頭拐子真是給他狂幹的~我們當然會發出正義之聲!說打球這個難免,而且雙方都有動作,應該不用反應這麼大吧~後來那個禿頭就開始發飆問候我們的媽媽了~他的那一個高個子朋友也是開始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那個原住民朋友英未決得他的隊友莫名其妙就悄悄的帶他的老婆孩子走到非常的旁邊去~那個禿頭就回去他的包包拿了一個東西出來!講真的當時真不知道他拿了啥?本以為他要打電話叫人~那時候阿那個高個還在跟我們的人在場上理論!禿頭拿了東西之後就往正在理論的人群用他短短肥肥粗粗壯壯的腿飛踢過去!又開始拿他手上的東西往我們的人刺~當時以為他拿的是扁鑽,後來才知道是螺絲起子~當時講真的我已經拿起安全帽~到不是要攻擊他!而是要防身~後來我突然想到~打電話叫警察來好了~我就拿起手機開始打110~結果那個禿頭追了過來~他說我抓爬子~哈哈~我不抓他要抓誰阿~結果我就跑給他追阿~因為他腿太短了~追不到我~

結果電話在追逐的過程中掛斷了~後來這一場鬧劇~就在那個禿頭跟高個子走掉後結束了~打球這麼久第一次遇到像這樣的瘋子~

講了那麼多~就是今天看到那個禿頭住在我們打球常買飲料的便利店隔壁社區而已~

希望以後不要在遇到這種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