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雨下的夭壽大的~所以騎著小黑一號的我~有點狼狽~行頭也多!

又是超大雨衣~又是安全帽!拿著我的黑包包!還有一台鐵金剛似的筆記型電腦!那個"筆記"型電腦!應該有10本A4筆記本那麼厚吧~

我竟然三八的為了左右腦平衡~把所有的東西都用左手拿~

到了目的地~把所有的東西放下後!我竟然從心中升起那一絲絲無聊的成就感!我的右腦又強壯了一些些!結果.....結果.......吃了中飯之後~我的左後肩竟然開始刺痛!ㄚ~糟了~拉傷了~就從那一刻開始!我的頭在也不能自由自在的轉動!自從當兵之後~這是在我的生命中第2次深刻體會到"自由"的可貴~

現在我的頭就只能直視著前方~不能東張西望!身體朝哪邊~頭就朝哪邊!不過也發現辦公椅這項發明的偉大!怎麼說呢~因為辦公椅可以轉動~所以我在工作時~有人叫我!我可以快速的轉到他的方向~而不用轉到我的頭~

不過呢~這次拉到~也讓我的黑眼圈越來越深!因為睡覺翻身~真是要命ㄚ~唉~一切都是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