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把一些不賺錢的股票,狠心的給他整理了一下,把他全部換了股票,其中一支呢,總算把我之前虧的補了一些回來,另一支呢,雖然沒有虧,不過也沒達到我的獲利目標!讓我深深的感覺到~再多的研究永遠都趕不上市場資金翻臉的速度!不過身經百戰的我,不會放棄繼續研究,繼續挖掘明日之星!

 

上個星期的成交量真是高的嚇死人,連續幾天都是上千億的成交量,不過呢~大盤就週線來說,是稍稍的下跌!至於下跌了幾點,我不知道,因為那不重要!可以確定的是市場資金很積極的在做換股的動作,不過呢?萬幸的是資金還留在台灣,不是大舉殺出,所以阿~如果你祖上積德,還是你有狗屎運!不小心押到資金目前喜歡的個股,還是有機會賺錢的!

 

 

最近阿~很明顯的資金有流向面板股阿,還有DRAM個股,再來就是小弟不小心押中的太陽能族群了!,不過小弟沒種,不敢碰面板股跟DRAM個股,因為我可是在面板股吃過虧,真是一遭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所以現在只要牽涉到市場報價的,我都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另外就手機股來說~宏達電阿,還有神達都是漲得很凶的,神達記得我是3年前買的,大概是17.5元吧!沒想到現在也快40元了!想叫我請客的就別了!因為之前我找工作時,適逢農曆春節,小弟我為了套現發紅包忍痛賣掉,所以我可是沒賺到啥!有人一定不耐煩了!說我廢話這麼多!不趕快報個幾支明牌!各位請有點耐心!我也是人生父母養,打那麼多字手指也會酸的!更何況我今天打球時,手指狠狠的吃了大蘿蔔!

 

首先阿!大家知不知道,埃及週末這2天可是被那個美國人永遠抓不到的賓拉登,他麾下的蓋達組織輕鬆寫意的又放了幾顆炸彈,炸死了80多人,相信安全監控個股,會有題材可以漲吧,而且阿扁的綠色執政下,治安可真是一片綠!像是陞泰(8072)、悠克電子(6131),而且這2支都在第2季的獲利表現可是相當的亮麗!小弟我買了其中的一支,至於哪一支,大家自己猜吧,不過現在他們的股價因為資金換股的關係有點給他落後,不過沒關係,相信只要賓拉登存在的一天及阿扁繼續執政的情況下,相信安全監控場的營收會繼續攀新高,帶動股價的上漲。

 

今天先到這樣了!改天我在來跟大家說說其他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蓋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